想发刀子却不会写的二水水

是一个写对话体的。有脑洞的话,偶尔写写文章。文笔不好,也不是很会说话,感谢包容与支持。

【朱白】Sealed With A Kiss

一发完,无视我的烂文笔。

请不要上升真人,不然我会咬人的。

ooc是必然,bug请不要理会,情节需要。

正文

“怎么样?拿到了么?”

助理一进门,朱一龙就开口问。

“拿到了。”

助理回答着,并把一个信封交到他手上。

朱一龙接过信封,本来他因为路途奔波,感觉有些劳累,现在立马精神了起来,整个人也好像是被幸福包围着。

“老板,那…我就先走了。”

“嗯嗯!”

听着他略带愉快地回答,助理忍不住扶额,出了门就掏出手机跟群里的姐妹汇报:开机信件送达。嗝,今晚又不用吃晚饭了,我吃粮吃饱了。

然后收获了群里姐妹的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酒店房间里。

朱一龙捏着信封,这是白宇给他寄的,望着白宇在上面写的字,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这信是他跟白宇的约定——如果对方要进组拍戏,就要给对方寄开机信件。信里可能没有写着我爱你、我想你,只有几句话叮嘱的话,为的是希望对方拆信或者之后看到信件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写信之人对他的思念。

朱一龙想了想,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给置顶的小孩发了一个视频邀请。小孩刚杀青,正是空闲的时候,视频立马就接通了。

“哥哥,晚上好。”

“宝宝,晚上好。”

“哥哥收到信了么?”

“收到了。”

朱一龙拿起信封,朝着镜头晃了晃,然后对着封口亲了一口。

白宇望见他这个动作,脸一下就红了。

“哥哥!你干嘛?!脏死了!这信封都不知道经过多少个人的手了!”

朱一龙笑笑,没在意。

“不行,你每次给我寄的开机信件,你的吻肯定落在这上面,我得亲回来。”

“你不会每次都这样吧?”

“嗯,宝的每一个吻都是我的。”

“噗,那我拍吻戏,你是不是要去亲对手戏的女演员啊?”

“不,我会找你本人连本带利讨回来。”

白宇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我就这样。反正我怎么样,你都喜欢我。还有,你要跟我一样,我落在信封上的吻,你得亲回来。”

“霸道。”

“哼!”

白宇望着镜头对面的爱人,原本因为出演江阳这个角色一直带着的沉重心情似乎被驱散了不少。

“宝宝,你过几天得过来陪我。”

“嗯?你这个是陈述句?哥哥,你今天是霸道总裁上身么?”

“就霸道了!”

“呔!还我温柔暖人的哥哥!”

“你过几天到了这边就会知道我不止暖,还烫。”

白宇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朱一龙的意思,忍不住做小猫洗脸状。

“真的是,哥哥你变了。”

“但爱你的心是不变的。”

“咦~酸死了酸死了。你快去洗澡!明天开机,不是要早起嘛?”

“嗯,那你也去洗。我俩一起洗。”

白宇咬咬牙,对着镜头挥了挥拳,但还是听话地去拿了衣服去洗澡。

朱一龙洗澡一向比较快。他拿起手机,视频还没关,镜头对着卧室的床,小孩刚刚应该是坐在卧室里的小沙发上跟他视频的,现在隐约还能听见那头的浴室里传出来的声音,感觉就像他是在家,而不是在酒店。

朱一龙将视频界面缩小,点开自己的通告单,开始盘算着等小孩过来了,他可以带着小孩去哪里放松放松。他一边想,一边把自己的想法用纸笔记下来。

所以等白宇洗了澡出来,拿起手机,看到的就是自家哥哥专心地在一旁纸上写着些什么的画面。

“哥哥,你在干嘛呢?头发也不擦干。一会儿感冒怎么办?”

“诶!我现在就擦!”

朱一龙连忙抓起挂在脖子上的毛巾开始擦头发。

“你刚刚在写什么呢?”

“秘密。”

“切。”

“等你过来了就知道了。”

“我得先回西安,然后再回武汉,看完爸妈他们再去看你。”

“啊?我排最后啊?”

“我可以再去看看我家小侄女啥的?我好久没有走亲戚了。可以的话,让妈带我去替你走走亲戚也行。”

“别别别!错了。”

白宇得意地朝他哥抬了抬下巴。

因为朱一龙第二天要开机,两人又聊了聊就准备睡了。

“宝宝,给我唱歌吧。”

“多大了呀?还要我唱歌哄你睡。”

“3岁了!”

“噗。行行行,白宇哥哥宠你,给你唱。”

“好。”

朱一龙侧躺下来,盖好被子,巴巴地望着白宇。看起来真的像一个等人哄睡觉的小朋友,不由地让白宇心头一软。

白宇伸手,用手指戳了戳屏幕里朱一龙的脸。

“小可爱。”

然后白宇成功收获了来自他哥的一记眼刀。他笑笑,开始唱歌。

“Though we gotta say good bye

For the summer

Darling, I promise you this

I' ll send you all my love

Every day in a letter

Sealed with a kiss

Yes, it's gonna be a cold lonely summer

But I'll fill the emptiness

I'll send you all my dreams

Every day in a letter

Sealed with a kiss

……”

朱一龙在爱人低沉又温柔的声音中渐渐入睡。

白宇则是望着他睡着,然后轻轻地吻了吻屏幕中的朱一龙。

晚安,哥哥。

第二天早上朱一龙起床,视频已经在他睡着之后被白宇挂了。拿起手机给白宇发了一句早安,又拿起一旁的信,昨晚因为一直跟白宇视频,所以还没打开。

朱一龙拆开信封,拿出里面的信纸。

信纸上印着白宇的一个唇印,还有一句话:

用这个吻封住我对你所有的思念随信寄予你。

end.

北北唱的歌,我放在合集后面了。超好听的一首歌。❤️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