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发刀子却不会写的二水水

是一个写对话体的。有脑洞的话,偶尔写写文章。文笔不好,也不是很会说话,感谢包容与支持。

【朱白】您的男朋友已到期

一切都是私设,ooc严重。

请勿上升,上升哪里都不行,不然我咬你。

文笔极其差,但是想写他俩公开这个梗。

只是段子,写不长,一发完。

正文
#朱一龙白宇车内亲吻#  爆

#朱一龙白宇恋情#  沸

#朱白szd#  沸

#朱白女孩冲鸭#  沸

经过程序员不怕头秃的努力下,微博从崩溃中恢复。朱一龙和白宇的相关热搜也紧跟着冲上了热搜前五。一位的热搜上,热度最高的微博贴了几张照片,照片上可以很清楚地看出是朱一龙跟白宇。最令人瞩目的是一张看起来是两人在亲吻的照片。

是的,看起来。

这是两家唯粉的说法,她们说是借位,并且积极地用这个说法控评着。而cp粉本就一直帮着堵柜门,这次也不例外,便帮着一起控评。

而路人早已看惯粉丝控评的行为,直接无视,搓手期待两位主角后续会怎么回应。

唯粉们看着路人的反应,理智的一部分和cp粉一起继续控评,不理智的一部分便直接跑到对方微博上去谩骂,似乎这样做就可以自家爱豆远离对方。

嘭!

桌子:HP-999999

桌子:我又做错什么了呢?手下留情,好叭?

“哥哥…”

“宝,这样公开我俩的关系不是我想要的。她们…她们怎么能这样骂你?怎么能顶着我的头像、我的名字去骂你呢?”

“可是我这边也有人去骂你呀,一样的。你不需要自责。”

朱一龙将白宇拉到自己面前,揽过自己爱人的细腰,将自己的脸埋在爱人的肚子上,闷闷的声音传出来。

“我想让她们祝福我们的。今天明明是我们的大好日子,我本来很开心你终于属于我了。”

白宇笑笑,手里不停地摸着朱一龙的头发,给他顺毛。

“就算不是这样公开,她们也不会祝福我们的吧?”

朱一龙愣了愣,撒娇着抱着白宇的腰蹭蹭。

一直以来,在大多数朱白cp粉眼里,白宇才是那个会跟哥哥撒娇的小孩。但是实际上,更多的是朱一龙在遇到自己不顺心的事情时,会抱着白宇撒娇,求安慰,黏人得紧。

白宇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好,毕竟哥哥什么样他都爱。更何况两人相爱,哪有一方总是那么强势的,总有脆弱的时候,只是他家哥哥比较容易脆弱一点点(bushi)。正好也可以体现一下他男人的一面不是?

“要怎么公开,我都可以接受。对于我来说,你在我身边就已经足够了。你,在意我就行。”

“再说了,我们也并不是没人祝福,不是么?那群可爱的镇魂女孩,不是一直守护着我俩么?即使她们有些并不是我们的cp粉,但是她们还是爱我们的呀。”

听到“镇魂女孩”,朱一龙想起当初《镇魂》爆火的那个夏天,在那时,这帮女孩不知给他和白宇带来了多少快乐和感动。

朱一龙不禁笑出声来。

“噗,不要忘了,还有镇魂男孩。”

“对哦,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笑过之后,一同沉默了下来。

朱一龙由下而上抬头看着白宇,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着,透着一丝可爱。

白宇挑了挑眉,忍不住抬手掐了一把他哥的脸。

“真可爱。”

他哥的笑容瞬间消失,皱起了眉。

白宇立马放手,双手捧着他哥的脸,弯下腰,亲亲他哥的鼻头。

他哥又开心了。

白宇:开玩笑,我的腰还是要的。

“宝,可以么?”

“(笑)你决定就好。”

“不行~你是家主,得你做主。”

“好叭,那我同意了。”

微博一刷,刷出了白宇最新发的微博。

白宇_whiteV:

您好!@朱一龙V

您的男朋友已到期,请尽快续费。

这一条微博一出,两家唯粉和cp粉瞬间炸开了锅。不过,还好微博程序员猜到了两位主角绝对是要搞事情的,提前做好了应对,微博才没有崩。但也因为微博没崩,朱一龙的唯粉立马就跑到这条微博下开始诅咒跟谩骂。

白宇的唯粉还没来得及问一句“哥哥,你是不是被绑架了”,就看见了那些肮脏的字词出现在哥哥微博下,一时火气就上来了,挽起袖子就开始骂回去。

而cp粉不知所措。

没等两家唯粉吵多久,朱一龙便过来评论了。

朱一龙V回复白宇_white:不续。

看到这个回复,朱一龙唯粉高兴了:看见没?我哥说不续!就算之前在一起又如何?分手了!你家蹭热度、吸血实锤!

白宇唯粉憋屈了,因为确实是自家哥哥先发的微博。可是,照片上的亲亲怎么解释?这才多久?渣男!骂回去!

而cp粉愣住了,接着开始凌乱:这是之前在一起了,又分了?那…干嘛要亲亲呢?

路人有些不嫌事大加把火,有些在劝架,有些则开心地吃着瓜。

微博上一时间乱得不成样子。

而朱一龙发博了。

朱一龙V:

男朋友是不续了。

毕竟做一辈子老公比较值得。

家主,家里的财政大权可交到你手上了。@白宇_white

【朱白二人的结婚证.jpg】【打过码的几本房产证上都写着朱一龙白宇.jpg】【几家银行的银行卡.jpg】

完了,还自己在下面评论:

不是祝福的话就不要说了。我跟我家家主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孽力回馈什么的会报应在我身上的。

接着白宇紧跟着回复这条评论。

白宇_whiteV回复朱一龙V: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哥哥,我爱你。

朱一龙V回复白宇_whiteV:宝,我也爱你❤️

经历了反转,两家唯粉一时间都懵了,不再出声。没了唯粉的活跃,两人这两条微博下便都是cp粉给他们的祝福。

过了一会儿,两家唯粉终于回过神来,不理智的开始嚷嚷着要脱粉。然后被理智粉回怼:你们当我们稀罕有你们这种粉丝?赶紧滚!别碍着我们看哥哥和嫂子秀恩爱!

理智朱一龙唯粉:等一下,你家的才是嫂子吧?看看你家这越来越娇的气质。

理智白宇唯粉:我家这位糙汉子能是嫂子?你家这长得祸国殃民的脸才能称得上嫂子好么?

两家唯粉就“朱一龙白宇,谁是嫂子”开始了愉快的battle。

而两位主角公开后,身心畅快,收拾行李,准备去冰岛度蜜月去了。

end

我实在是不忍心写出那种肮脏的话来说大虎和白菜。

评论(12)

热度(699)